晴時多雲

MLB》克蕭4局40球無失分高效演出 無緣開幕戰先發吐心聲(影音)

2022/03/29 12: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塞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在熱身賽展現王牌本色,主投4局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下場後還進牛棚補足球數。

休賽季以1700萬美元續留道奇的克蕭,今在與響尾蛇之戰迎來春訓第三場登板,有別於前兩次都失分的情況,他今雖面對首名打者就被敲安,但很快製造雙殺打,形成變相三上三下,隨後2-4局連續解決9名打者,飆出3次三振,總共僅用40球就投完4局,退場還到牛棚進行調整。

克蕭賽後表示,今天因為速球掌握得不錯,所以很快能搶到好球數,進而製造出局數,「現在的目標就是慢慢拉長局數,今天跨出很好的一步。」

道奇今年的開幕戰先發是「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也是克蕭成為球隊王牌以來首度在健康開季的情況下無緣此榮譽,對此他今受訪時表示,開幕戰先發是畢爾勒應得的,「當你在前一個球季表現出色,就值得(擔任開幕戰先發),他已經好幾個球季都投得很棒了,我為他感到驕傲。」

克蕭。(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