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英文變呱呱叫 梅登狂讚:我68歲第一次看到這種球員

2022/03/29 12:02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是大谷翔平轉戰大聯盟的第5年,他的英語能力變得頂呱呱,今天獲得天使主帥梅登(Joe Maddon)絕讚:「跟他溝通變得更容易,是一平(翻譯)的功勞吧!雖然我68歲了,但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選手。」

根據日本媒體《full-count》報導,梅登今年是第三度看著大谷春訓,被問到有什麼不同之處,梅登回應,大谷這次很健康!畢竟一開始看他時他還在復健。台灣時間4月8日對上太空人的開幕戰,大谷被指派為先發投手,很開心他能夠順利地調整。

大谷今天在對上運動家的春訓熱身賽,擔任第一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面對第一球就敲出安打,最終3打數敲1安,春訓打擊率.250,OPS為.9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