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發文辱罵裁判「哇草這是操作吧」 張伯維遭罰5000元

2022/03/29 12:51

張伯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雄鋼鐵人前鋒張伯維因去年9月酒駕肇事遭禁賽1年,這個賽季都無法上場,但他仍十分關心球隊,上週日似乎對判決不滿,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怒罵裁判「哇草這裁判,唉唷我去#¥&*$¥£*,這是操作吧哇草」,PLG官方今日做出懲處,對他開罰5000元。

31歲張伯維出身籃球名門松山高中、台藝大,高中時期曾獲選亞青國手,也曾助隊捧UBA首冠,畢業後以選秀會榜眼轉戰SBL,2016年起效力富邦勇士長達5年,2021年轉戰鋼鐵人之後隨即爆發酒駕風波,遭到鋼鐵人禁賽1年、扣除3分之2薪水處分。PLG官方另外罰50萬台幣以及最少300小時公益勞動服務。

PLG聯盟今日表示,在3月27日攻城獅對鋼鐵人賽後,張伯維於個人社群媒體以限時動態方式發文批評、侮辱裁判,依聯盟賽事章程第四章聯盟球員行為準則第25.1條「球員不得公然批評、侮辱其他球員、裁判、聯盟相關人員或一般社會大眾。違反上述規定者,得處罰款最高新臺幣拾萬元整。」處以罰款新台幣5000元整。

張伯維發文辱罵裁判遭聯盟罰款。(取自網友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