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女孩公布新成員名單! 3名練習生成功轉正

2022/03/29 13:18

樂天女孩公布新成員。(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Trainee 練習生」芷霖、雅涵、伊婷、婉卉以及詩媛和佳琳六位在培訓兩個月後,今球團公布在開幕戰前的女孩正選名單,雅涵(Kimi)、婉卉(宋宋)以及詩媛(十元)在開幕戰前入選正式女孩名單。

球團肯定六位練習生的努力,在接受二月中開始的「藝能界造型課」、「名師肢體表演課」、「商演經驗課」、「媒體應對心理課」、「總監嘉義春訓舞蹈營」以及Rakuten Girls舞蹈終極試煉之後,球團將雅涵(Kimi)、婉卉(宋宋)以及詩媛(十元)納入正式樂天女孩成員,芷霖、伊婷、和佳琳則是預計力拼6月6日下半季測試轉正的機會。

雅涵的女孩背號選擇24號、宋婉卉喜歡6號,而詩媛則是採用55號作為女孩背號,三位女孩將在開幕週三場比賽一一登場,不過雅涵、婉卉、詩媛、芷霖、伊婷、和佳琳等都會在4月5日開幕戰集合,由雅涵登場應援,其他人則是觀摩感受氣氛。

4月5日開幕戰樂天女孩應援名單也在今日公布,除了是雅涵正式應援的首場比賽外,隊長籃籃率領岱縈、曲曲、卉妮、菲菲、熊霓、若潼、凱莉絲、ABU'U、孟潔、紫庭、張語芯、琳妲、林襄以及李芳等十六位女孩為桃猿男兒再戰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