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潘忠韋抗癌復出 重新轉播美職

2022/03/29 16:19

潘忠韋(左起)今年加入王雲慶、耿伯軒,擔任華視轉播美職的球評。(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抗癌成功的球評潘忠韋於今年復出,重新回到轉播美職的行列,他表示,能回來很不容易,雖然身體狀況已經比較穩定,今年1天只能轉播1場比賽。

除了固定擔任富邦悍將轉播的球評,潘忠韋今年還會加入耿伯軒、王雲慶擔任華視轉播美職的球評,他表示,今年會且戰且走,邊轉播邊看身體狀況,能接工作就把時間排出來。

潘忠韋在發病前經常早上轉美職、晚上轉中職,賽事如果相隔太近就不回家在車上過夜,他笑說,現在身體已經不能這樣操,今年1天絕對只轉播1場。

潘忠韋日前利用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進行「春訓」,從3月8日至10日連播3天適應3連戰的作息,他透露,因為很久沒播比賽,一開始其實很緊張,轉播前1天甚至緊張到胃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