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打人影帝向威廉絲家族道歉 正牌理查說話了

2022/03/29 16:32

奧斯卡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右)為了頒獎典禮上「甩巴掌」的暴力行為,透過個人IG上發文,正式向各界道歉。(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奧斯卡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為了頒獎典禮上「甩巴掌」的暴力行為,透過個人IG上發文,正式向各界道歉,包括這部電影《王者理查》所代表的網壇威廉絲家族,而他劇中飾演的老爸理查威廉斯(Richard Williams),本人也表態回應了。

53歲的威爾史密斯,對於台上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大開妻子潔達史密斯(Jada Smith)玩笑暴怒,衝上台賞了對方一巴掌還狂飆髒話,成為本屆最震驚畫面。歷經一晚沉澱,他登出道歉文:「各種形式的暴力都是錯誤、具破壞性的,我昨晚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不可原諒,雖然各種以我為梗的笑話是工作一部分,但關於潔達健康狀況的笑話讓我一時情緒激動、難以忍受。克里斯,我向你公開道歉,我失控也錯了,對此深感羞愧,我的行為不能代表我想成為的人,在這充滿愛與善意的世界,沒有暴力容身之處。我還要向學院、節目製作人、所有參與者及全世界觀看節目的人道歉,我想向威廉絲家族及《王者理查》 劇組道歉,這行為玷汙大家原本美好的旅程,對此深感遺憾。」 

全美各界持續譴責威爾史密斯暴力行徑,據美國《時人》雜誌報導,除了前女網球后大、小威廉絲姊妹(Venus and Serena Williams)對於「劇中老爸」現實世界裡捉狂舉動深感震驚與遺憾,她們的父親,也就是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王者理查》本人理查威廉斯,事發後也首度發聲,這位80歲傳奇教練說:「除非是自我防衛,否則我們不會縱容任何打人的暴力行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ll Smith(@willsmit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