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看到高科技產品也想擁有 陳信安:買了會跪好幾天

2022/03/29 17:01

陳信安(右一)今出席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在球場上走跳的P. LEAGUE+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其實也曾沉迷電玩,還自爆會玩遊戲玩到天亮,而今天他出席活動時也跟其他嘉賓一同在現場玩遊戲。

Cooler Master酷碼科技今發表全台首輛沉浸式遊戲體驗專車,兼具娛樂、創意等多功能性,直播活動、派對一車搞定,讓娛樂與電競不侷限,而陳信安受邀出席活動,與遊戲實況主小熊和湯米玩遊戲,還參觀許多高科技周邊產品。

陳信安(左二)今出席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陳信安透露,雖然自己是電競門外漢,但家裡有各式各樣的主機,以前玩遊戲都要玩到破關,還會堅持到天亮,但現在因為較繁忙而比較少玩,反而是利用時間玩手機遊戲。

看到現場還有結合VR、AR和觸覺等最新科技及技術的產品,陳信安笑說,不管你會不會玩,但使用起來就好像自己也很厲害一樣,很有尊榮感,也很想擁有一台,「但買下去,應該會要跪好幾天。」

酷玩行者全車搭載10組店竟級電腦設備及高規格LED面板,提供直播及轉播功能,而酷玩行者首站將會在4月2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未來一年也將於全台巡迴展出,走出戶外,獲得全新娛樂體驗。

陳信安(右一)今出席活動,在現場玩遊戲。(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