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36歲林金榜二度復出 領航猿GM陳信安談神操作

2022/03/29 17:12

領航猿出奇招,昨宣布補進SBL璞園助教林金榜(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為了衝刺戰績,P. LEAGUE+桃園領航猿出奇招,昨宣布補進SBL璞園助教林金榜,總經理陳信安表示,他將作為球隊精神領袖,帶領球隊陣中年輕球員成長。

36歲的林金榜曾助璞園拿過5座SBL總冠軍,以出色防守表現聞名,原本已決定退休,但上季他重披戰袍,繳出場均8分、3.3籃板、1.7助攻,本季則轉任助教,如今又將再次重出江湖,也寫下二度復出的罕見情況。

陳信安表示,這並非突發奇想的調度,而是本來就有在思考的計畫,並視球隊的狀況而安排,他強調,不是要林金榜每場都打30分鐘的比賽,而是看重他的領導能力,帶領陣中年輕球員成長,畢竟他一直是球隊中重要的精神領袖。

領航猿因戰績不振,鄭志龍辭去總教練職務,現由顏行書暫代兵符,帶出1勝1負,目前戰績6勝12排第5,盼下半季繼續衝刺排名,朝季後賽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