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預約開季名單大黑馬 「小黑」準備很久了

2022/03/29 19:19

邱智呈。(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外野手「小黑」邱智呈有望生涯首次開季一軍,跟施冠宇競爭一席先發,他說,從去年球季結束就提早準備,「有機會就要去珍惜。」

邱智呈在獅隊外野傷兵連環爆期間把握機會,公辦熱身賽出賽5場,包括3場先發,13打數猛敲6安,打擊率高達4成62,外帶2次盜壘,總教練林岳平點名是「春訓MVP」,開季跟施冠宇競爭外野先發。

邱智呈表示,「餅總給我機會滿多的,我也很認真,珍惜這些機會,就算沒有上場,我也專注在比賽中。」

去年沒有機會上一軍,邱智呈自評自己守備不如別人,特別加強這方面,「去年教練團讓我守中外野,我特別去練,現在感覺很不錯。」他認為,自己目前的優勢是速度和守備,打擊就要求確實執行任務。

無論有沒有傷兵,邱智呈希望讓自己準備好,隨時給教練使用,「我去年很早就投入,很希望在今年好好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