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誰是春訓MVP? 餅總答案令人意外:我給小黑

2022/03/29 19:05

邱智呈。(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今天打最後1場公辦熱身賽,接著就要迎接4月2日開幕戰,若要挑選一位「春訓MVP」,總教練「大餅」林岳平的答案令人有些意外,「我會投給小黑(邱智呈)。」

邱智呈是2019年選秀獅隊第五指名,由於近年獅隊外野擁擠,僅在2020年於一軍出賽4場,但從去年唐肇廷受傷開始,獅隊外野傷兵連環爆,包括林安可、張偉聖和羅暐捷皆退出最前線。

邱智呈獲得突如其來的機會,也把握住。公辦熱身賽出賽5場,包括3場先發,13打數猛敲6安,打擊率高達4成62,外帶2次盜壘。餅總表示,他可能是開季先發等級的外野手,跟施冠宇競爭,「速度快,守備也進步到外野3個位置都能守。」

餅總認為,當機會出現時,邱智呈跟隨球隊後,「哎唷,並不差耶,打第一棒也不差,很有張偉聖的感覺,看起來也滿穩定的。」邱智呈不僅預約生涯首次「開季一軍」,還能跟施冠宇競爭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