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觸擊戰術消失了 助總解釋原因

2022/03/29 17:49

兄弟林威助總教練。(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去年短打全聯盟最多的中信兄弟,今年在公辦熱身賽一改作法,只有周思齊嘗試過1次觸擊,而且還是自己點的,並非教練團下達的戰術,總教練林威助解釋今年在熱身賽的改變。

中信兄弟去年在公辦熱身賽嘗試8次觸擊,5次短打成功全聯盟最多,例行賽更嘗試多達281次,總計106次犧短成功,海放其他4隊,不過今年兄弟在熱身賽沒有下達任何觸擊戰術的暗號。

總教練林威助解釋,平時短打還是有在練習,但今年熱身賽需要觀察的人選比較多,想看一下打者的打擊能力,「扣除短打和打帶跑,打席會呈現什麼內容,有沒有辦法打出進壘打、高飛犧牲打,我們有在特別觀察這點。」

採取跟去年熱身賽不同的方式,主要是助總大致掌握善於短打的球員,「把機會給一些比較少下場的,藉由打席去看他們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