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討厭的老鬼!」 陳信安都狂讚38歲楊敬敏神勇表現

2022/03/29 17:44

新北國王楊敬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不少老將至今仍縱橫籃壇,其中38歲的楊敬敏在上週連兩天出賽,兩戰都能飆破20分,榮獲單週MVP殊榮,連桃園領航猿陳信安都感到佩服,他說:「真的太厲害了!」

楊敬敏堪稱當今籃壇最強「不老傳說」,上週出戰台北富邦勇士出賽32分55秒拿21分,包含決勝節關鍵時刻投進2顆三分球,隔天也能克服體力考驗,對領航猿打了33分23秒,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本土最高的26分,總計本季場均可得20.7分,在P. LEAGUE+得分榜名列本土第一。

不只球迷對楊敬敏的神勇表現嘖嘖稱奇,陳信安今出席活動時都忍不住「倒戈」誇獎對手,還開玩笑地說:「真的是討厭的老鬼!」

陳信安認為,楊敬敏正是年輕球員的榜樣,很自律而且展現出應有的職業態度,此外,他在場上也不只有出色球技,各方面表現也非常成熟,包含節奏及情緒掌控,甚至還能影響到對方的主力球員,「雖然他是對手,但還是不得不稱讚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