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40歲老將擔任開幕戰先發 自曝退休可能性

2022/03/29 20:26

韋恩萊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於昨日宣布,開幕戰將由40歲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取代右肩發炎的少年強投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擔任開幕戰先發。而在39歲資深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以及鳳還巢的「生化人」普侯斯宣布本季為他最後一舞後,韋恩萊特也透露自己對於退休的打算與可能性。

生涯邁入第18個球季,這已是韋恩萊特第6度擔任紅雀的開幕戰先發投手。儘管不想輕言說退休,他本人也承認自己的生涯接近尾聲,並希望能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我很願意告訴你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季,但我不想鐵齒說一定是。在我自己下定決心前,都不會正式宣布,我還能應付高強度的比賽。」

不過韋恩萊特也笑著提到,假如能夠在生涯最後一季拿下25勝,和捕手老搭檔莫里納攜手打破最多投捕搭檔場次紀錄,並奪得世界大賽冠軍,那將會是他心中再理想不過的情況,「我會把麥克風丟了就走!沒有任何採訪,我先這麼說定了!」

對於能與普侯斯再續前緣,韋恩萊特表示,他沒想到能和普侯斯再度成為隊友,「當(2011)年他和天使簽了份大約,我以為他會在那終老。當我發現他和天使簽約時,那真是個劇烈的人生轉捩點,不過我很高興他回來了。」

在與42歲的普侯斯簽下一年短約後,紅雀陣中將有3名超過40或接近40歲的資深球員,也是紅雀隊史自1996年來首見。而目前紅雀先發一壘手預計仍是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但倘若普侯斯能被擺上先發指定打擊,球迷有望能在開幕戰當天,欣賞韋恩萊特、莫里納與普侯斯一同奮戰的精彩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