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好狂!新庄剛志「飛天摩托車」浮誇登場 全場球迷嗨翻(影音)

2022/03/29 1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回到札幌巨蛋,本季首度在主場出賽,「BIG BOSS」新庄剛志又玩開了,騎著「飛天摩托車」華麗進場,超浮誇主場開幕儀式,讓現場球迷全都驚呆。

上週日本火腿作客軟銀的開幕戰,新庄剛志就用超華麗方式進場給觀眾驚喜,他最後從箱子裡現身跑進球場,球衣前方還有會發光的「BIG BOSS」字樣,引發全場歡呼。

新庄剛志騎著「飛天摩托車」華麗進場。(取自日本雅虎)

日本火腿今回到主場比賽,迎戰西武獅,而且是最後一次在札幌巨蛋進行主場開幕儀式(火腿2023年將啟用新主場),新庄剛志決定帶給球迷獨一無二的表演。

賽前,球場燈光熄掉,伴隨球迷手機燈海,營造獨特氣氛,新庄剛志騎著外型帥氣的摩托車在左外野登場,球場大螢幕打上大大的「BIG BOSS」字樣,接下來聚光燈打在新庄剛志身上,他突然升空在外野環繞,原來他騎得是一輛「飛天摩托車」。

新庄剛志最後著陸在外野草皮上,脫下安全帽、大紅色機車夾克,率領著球員們走到二壘壘包附近,拿著麥克風和球場球迷打招呼,「今年是最後一次的札幌巨蛋開幕戰,我會從札幌出發,打造一支能讓全國的觀眾露出笑容的隊伍。」

這輛能在空中懸浮的機車,是日本一家新創企業「A.L.I. Technologies」所打造,商品名稱為「XTURISMO Limited Edition」,要價7770萬日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