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國巨千金陳少喬揪團 台東O3衝浪祭嗨翻金樽

2022/03/29 18:23

O3創辦人陳少喬熱愛衝浪。(O3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清明連假喜迎台東金樽春浪!由「我們的海洋綠洲(O3)」主辦的「台東O3衝浪祭」,4月3、4日將在東台灣海岸熱鬧登場,來自全台浪人高手一較高下,還有道地美食、手作市集、現場樂團、百大網紅DJ演出等各式活動,要讓民眾水陸嗨翻天。

被譽為寶島「後花園」的台東,向為國人度假熱門景點,除了連2年獲選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更擁有全台最長176公里海岸線,以及世界衝浪高等級比賽場地,為了讓更多人貼近海洋生活並體驗在此之美,推廣賽事、文化為主的全新組織O3,此次特地選在金樽,與當地縣府共同舉辦「台東O3衝浪祭」。

「台東O3衝浪祭」4月3、4日連假期間金樽漁港登場。(O3提供)

「O3全名為『Our Ocean Oasis』,希望扮演人們在高壓都市生活中,尋找遠離塵囂的綠洲。」,O3創辦人陳少喬,正是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長女,這位熱愛運動富豪千金,曾為2006年杜哈亞運馬術第4名,如今積極推廣衝浪不遺餘力,希望把競賽、環保、時尚、藝術、娛樂文化、教育做結合,「第一次在台東舉辦賽事,非常感謝縣政府大力支持,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衝浪賽事體驗,讓更多人認識衝浪,更期盼成為台東年度盛典。」

本屆衝浪分為「獎金挑戰賽」及「海洋律動公開賽」兩大組別,除了男、女子組長短板競爭,也包括U16、U18青少年組。台東縣政府交觀處長余明勳說:「台東優質天然環境,讓金樽擁有台灣最好浪況,更連續3年被世界衝浪聯盟 (WSL) 指定為世界衝浪長板冠軍賽場地,也是台灣唯一作為國際衝浪巡迴賽事的場地。此次O3衝浪祭首次來到金樽,選擇在春季以多元活動型式舉辦,能為清明連假的台東遊客,提供結合衝浪比賽與娛樂的活動場域。」

「台東O3衝浪祭」也找來各式各樣美食、手作攤商及農產市集,讓民眾觀賽同時,也能大飽口福貼近在地文化,並由來自台東的「兄弟職責」及「思賴斌」樂團,現場演出原住民式的搖滾,與大會力邀的百大網紅DJ- DJ Xico、DJ Ashleybaby、DUNGI SAPOR、DJ Hanna等,共同炒熱音樂盛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