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慘遭完封開季4連敗! 王柏融、吳念庭本季首安再等等

2022/03/29 20:3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帶著開季3連敗,今回到主場札幌巨蛋迎戰西武,但火腿全場得分掛蛋,終場以0:4遭西武完封,吞下開季4連敗低潮。

火腿上週3連戰都輸給軟銀,「BIG BOSS」新庄剛志創下隊史66年來,首位新任監督開季吞下3連敗的紀錄,雖然遭遇連敗低潮,但新庄剛志玩心不減,賽前主場開幕儀式上,他騎著要價7770萬日圓的「飛天摩托車」浮誇登場,讓全場球迷嗨翻。

此役火腿打線雖然敲出7支安打,比西武團隊6支還多,但未能有效串連,全場得分掛蛋慘遭完封,開季吞下4連敗,台灣「大王」王柏融8下上場代打,面對平井克典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本季首安未開張。

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今力投8局,用球數126球,被敲6安、包括挨山川穂高雙響砲,失掉4分責失,吞下敗投,另有7次三振表現。

西武吳念庭今日也沒先發,9上上場代打,面對西村天裕纏鬥7球吞下三振,本季首安也得再等等。

吳念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