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4歲老將「用球棒劃線」侮辱主審 成本季首位被驅逐球員(影音)

2022/03/30 06:58

橫濱34歲老將大和(左)成為本季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昨以4:0擊敗中日龍,搶下本季首勝,不過比賽中發生一段插曲,34歲老將大和成為本季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

這段插曲發生在4局上,1出局後大和上場打擊,在球數2好3壞的情況下,最終被小笠原慎之介以一顆內角117公里的彈指曲球三振,未料這時大和突然被敷田主審驅逐出場,成為本季首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

橫濱監督「番長」三浦大輔馬上衝出休息室關切,但大和被驅逐出場已是既定事實,隨後敷田主審向現場說明,指出大和是因為「侮辱行為」被趕出場。

據日媒《Daily Sports》報導,橫濱三浦監督賽後指出,大和是因為在三振後「用球棒在地上劃線」被驅逐,「這是一起誤會,他並沒有惡意,本人也已經在反省了。」

過往有許多打者被三振後,用球棒在地上劃線被趕出場的例子,主審會認為這是對好球帶判決不服,以及對他的侮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