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愧史上最潮監督! 新庄剛志登場行頭飆破1億日圓(影音)

2022/03/30 06: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回到札幌巨蛋,可惜沒能打出慶祝行情,吞下開季4連敗,不過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才是全場最大焦點,他光出場行頭就飆破1億日圓。

昨日是日本火腿本季首度在主場出賽,而且是最後一次在札幌巨蛋進行主場開幕儀式(火腿2023年將啟用新主場),風格獨特的新庄剛志沒讓球迷失望。

新庄剛志騎著「飛天摩托車」華麗進場。(取自日本雅虎)

新庄剛志來到球場時,乘坐的是一輛橘色麥拉倫(McLaren)600LT超跑,要價3千萬日圓,吸引滿滿目光,開幕儀式更玩心大開,騎乘一輛能在空中懸浮的「飛天摩托車」,這是日本一家新創企業「A.L.I. Technologies」所打造,商品名稱為「XTURISMO Limited Edition」,要價7770萬日圓,新庄剛志光準備出場行頭,就飆破1億日圓。

不過把焦點擺回場上,火腿吞下開季4連敗低潮,昨役還遭西武完封,新庄剛志直呼:「我們會克服這些困難,大家會不斷成長,我們才剛剛開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