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洲壞小子又捉狂 摃主審、怒摔拍後輸球

2022/03/30 07:09

基里奧斯又失控。(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又失控了,邁阿密網賽男單16強輸球,還因比賽時怒摃主審、重摔球拍,恐將再度面臨ATP(職業男網總會)懲處。

 現年26歲的基里奧斯,天賦十足卻爭議不斷,尤其衝動個性令他經常在場上失控脫序,人氣極旺卻也是網壇「麻煩製造機」。本週「壞小子」仍持外卡,參與這項千分等級名人大賽,次輪還爆冷擊敗俄國第5種子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東山再起氣勢十足,只不過,第4輪「壞小子」再度捉狂,6:7(3:7)、3:6慘遭義大利第9種子老冤家辛納(Jannik Sinner)甜蜜復仇,無緣8強門票。

 脾氣火爆的基里奧斯,先前印地安泉名人賽過關斬將,淘汰挪威第8種子魯德(Casper Ruud)、義大利第10種子辛納等勁敵,8強才不敵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世界排名從132回升至102。但他對蠻牛之戰出現違反運動道德行為,包括對觀眾飆髒話、賽後怒摔球拍險些砸中底線球僮,已遭罰款2.5萬美元(約72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