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瓦林卡復出一戰出局 曾俊欣16強對手換伊梅爾

2022/03/30 07:11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馬貝拉男網挑戰賽,大咖球星冷門連環爆,傷癒復出的奧地利頭號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瑞士老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全都跌破專家眼鏡一戰出局,無緣在拿手紅土球場開胡。

單手反拍的提姆,自去年6月手腕受傷後,長期休兵迄今才終於回歸,首輪面對世界排名228的阿根廷卡欽(Pedro Cachin),名氣響亮的2020年美網冠軍得主意外陷入苦戰,開賽失誤連連形成0:5,終以3:6、4:6吞敗。至於持外卡參賽的3屆大滿貫冠軍瓦林卡,也遲未找回狀態,這位37歲老將2:6、4:6不敵世界排名131的瑞典後輩伊梅爾(Elias Ymer)。

伊梅爾挺進單打16強,下個對手正是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台灣一哥」初登場歷經3盤拉鋸,淘汰前法網4強好手、義大利第7種子切基納托(Marco Cecchinato),這也是他生涯首挫單打百大勁敵,隨行的父親曾育德透露,這一勝非常關鍵,「俊欣能夠打敗世界百大,士氣大受鼓舞,也讓我們對未來更具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