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陳盈駿入選本土第二隊 季後賽前好采頭

2022/03/30 07:13

陳盈駿。(資料照,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22中國職籃CBA季後賽,4月1日即將在南昌開打,官方公佈例行賽個人奬項評選結果,本季表現出色的「台灣隊長」陳盈駿,強勢入選本土第二隊;至於林庭謙雖無緣最佳星銳球員,票數得分仍高居第二,僅次221公分長人余嘉豪。

此次例行賽個人奬項評選,分為兩個部分,其中最有價值球員、最佳國際球員、最佳進步球員、最佳星銳球員、本土第一隊、第二隊和最佳教練等獎項,由150位採訪媒體代表投票選出;最佳防守球員、最佳第六人則由20支球隊總教練投票選出;最佳國際陣容則因候選人數不足而空缺。其中本土第二隊陣容,包括北京首鋼範子銘、遼寧韓德君、吉林姜宇星、浙江吳前,以及廣州龍獅陳盈駿。

龍獅在明星控衛陳盈駿帶領下,本季繳出戰績23勝15負,例行賽第8晉級,不但第4度勝率突破5成關卡,高達60.5%更締造隊史新高,季後賽首輪面對第9的山西。28歲陳盈駿近況甚佳,本季出賽38場,場均19.1分、4.7籃板、9.2助攻,這位後場指揮官臨場演出,攸關龍獅接下來季後賽走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