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再秀怪力轟! 內角硬扛出牆 現場觀眾驚呼(影音)

2022/03/30 07: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熱身賽再度開砲,春訓第二轟出爐,天使全隊也以4轟火力輸出,終場8:2擊敗洛磯。

洛磯此役先馳得點,在2下以雙殺打拿到1分,4上大谷翔平擔任首棒打者便獲得保送上壘,接著楚奧特(Mike Trout)被三振、倫登(Anthony Rendon)飛球出局,沃許(Jared Walsh)選到保送後,阿普頓(Justin Upton)敲出一發中外野方向三分砲將人全部送回來,天使3:1反超。

在阿普頓開轟後馬許(Brandon Marsh)接著又敲出一支安打上壘,下棒的鈴木清更補上一發2分砲,率天使打出5分大局。

5局上半弗列契(David Fletcher)二壘安打上壘,大谷翔平在2好2壞時鎖定一顆92.1英里的內角伸卡球,硬是用怪力轟向左外野,形成一發2分彈。根據資料顯示,該球擊球初速為104英哩,仰角33度,預測飛行距離為367英呎。

大谷翔平敲出春訓第二轟。(法新社)

後續洛磯在5下靠羅傑斯(Brendon Rodgers)滿壘選跑送要回1分,天使8上再靠著羅哈斯(Jose Rojas)的全壘打打回1分,終場以8:2擊敗洛磯。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一棒打者,首打席滾地球出局後連續2個打席都有建樹,共2打數敲出1安打2打點,選到1次四壞保送跑回2分,春訓打擊率上升到2成86,攻擊指數高達1.2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