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P.喬治復出首戰狂飆最高分 領快艇演驚天逆轉秀

2022/03/30 13:26

P.喬治傷後復出首戰就狂飆全場最高的34分,帶領快艇上演驚天逆轉秀,終止5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一哥P.喬治(Paul George)去年在耶誕節扭傷手肘,從12月底缺席迄今,今在快艇對上爵士一戰終於復出亮相,而他復出首戰就飄進6顆三分彈、豪取全場最高的34分,還帶領落後一度多達25分的快艇,在決勝節上演驚天逆轉秀,終場就以121:115擊敗強敵爵士,漂亮在主場終結5連敗。

快艇當家球星P.喬治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勢已缺陣長達三個月,但復出首戰他全場20投10中,飆進6顆三分彈,豪取全場最高34分,送出6助攻單場還有4抄截。首節他一分沒得,快艇眾將表現也相當低迷,單節被打出14:32,首節就陷入18分落後。

次節爵士火力未見停歇,將領先分數拉開到超過20分,不過此時P.喬治甦醒,率隊打出一波9:0先將落後分數縮小,巴頓(Nicolas Batum)和肯納德(Luke Kennard)聯手砍進3顆三分彈再次追近。易籃後,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攜手赫南高梅茲(Juan Hernangomez)打出一波12:0,一口氣將分差拉開到25分之多,不過PG第三節再度爆發獨攬20分,又把比分追近。

最末節,P.喬治繼續開火,前三節低迷的R.傑克森(Reggie Jackson)此時也回神,兩人先後在外線得手,領隊打出一波12:4,在最後3分多鐘快艇靠著哈爾特斯坦(Isaiah Hartenstein)連2次騎馬射箭投籃命中,直接將比數逆轉超前,米契爾雖然急忙回應,但接下來肯納德外線出手命中,也為比賽定調,爵士雖然祭出犯規戰術,但也無力回天,終場快艇就以6分差逆轉擊敗對手。

前三節低迷的R.傑克森最末節回神。(美聯社)

除了喬治,最末節回神的R.傑克森最後繳出21分、5次助攻,替補的肯納德4顆三分球、繳出17分3籃板,哈爾特斯坦挹注14分7籃板6助攻。

而爵士對則由米契爾拿下全隊最高的33分另有6助攻2籃板,康利(Mike Conley)繳出19分,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7分5助攻,赫南高梅茲13分6助攻,蓋伊(Rudy Gay)11分,今天同樣也復出的「法國鐵塔」戈貝爾(Rudy Gobert)雖然僅拿9分但狂抓16籃板另有3火鍋。

米契爾也轟下33分,卻無力阻止球隊遭逆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