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艾爾文準大三元 首獲SBL單週最佳球員

2022/03/30 13:25

台銀艾爾文(右)首獲SBL單週最佳球員。(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19屆SBL公布第九週單週最佳球員,由台灣銀行洋將艾爾文(Zak Irvin)首度獲得,上週他出賽兩場,場均16分、9.5籃板、9助攻,也助台銀延續跨週四連勝高潮。

艾爾文上週展現無私球風,其中24日對裕隆納智捷完成22分、13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26日強碰龍頭台灣啤酒,也有10分、6籃板、9助攻,成功串聯團隊進攻,並讓台銀取得對戰台啤3連勝,縮小與強敵勝場差距,持續朝龍頭大位發起衝擊。本季首次獲獎的艾爾文把榮耀與全隊分享:「很開心,要感謝隊友跟教練,如果沒有他們沒辦法拿到這個獎項。」

來台第二年的艾爾文,本季更融入台銀體系,面對蓮恩加入後產生的團隊化學效應,艾爾文表示:「因為去年配合過的隊友沒有太大變動,跟大家感情也越來越深厚。很高興台銀找了蓮恩,增強禁區戰力讓我們彼此互補,讓團隊更好!」

本季坐二望一被看好爭冠,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說:「例行賽只剩約一個月,期許球員拿出態度及拼勁,面對接下來每場比賽,也期望每個人上場都能完成自己階段性目標,一起往最終目標邁進!面對季後賽到來,我相信經過去年經驗,大家會更加專注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