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缺席43場回歸首戰砍34分 P.喬治成快艇隊史首人

2022/03/30 14:43

P.喬治復出首戰就強勢領快艇逆轉爵士。(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肘部傷勢缺陣已長達3個月的P.喬治(Paul George),今在復出首戰就繳全隊最高,第三節還獨攬20分,帶領快艇克服落後多達25分的劣勢,演出絕地反攻擊退爵士止敗,而他缺席43戰後復出首戰就飆34分,也創下快艇隊史紀錄,此外快艇也是過去25年裡,第一支單季在落後24分的狀況下,能在4場比賽逆轉的球隊。

P.喬治今對爵士強勢回歸,首節他雖然1分未得,但次節馬上就進入節奏,最後他上場31分鐘,20投10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另有6助攻4抄截,第三節還獨拿20分,帶領快艇上演驚天逆轉秀。

而根據美媒《Elias Sports》統計,P.喬治在缺席43戰後砍下34分,締造了快艇隊史單季缺席至少40場球員中的最高分,且這也是PG本季第7場得分破30,比其他所有快艇球員(總共6場)相加都還要多。

而在過去25年裡,快艇也是第一支在單季落後24分的狀況下,還能在逆轉4場比賽的球隊,最驚人的是這還是在本季他們的兩位明星幾乎都不在的情況下,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遭快艇逆轉之前,當爵士在例行賽中,握有25分以上的領先時,他們的戰績是235勝0敗。

「當對手打得更加努力時,就會讓我們陷入困境,」賽後受訪P.喬治這樣說道,「然而同樣地,當我們也這麼做的時候,他們(爵士)看起來就跟我們在上半場一樣掙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