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內心充滿期待」 海盜張弘稜赴美首季有目標

2022/03/30 14:35

張弘稜在本月27日赴美。(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一月與匹茲堡海盜隊簽約的台灣投手張弘稜,已於3/27搭機赴美,前往位在佛羅里達的海盜春訓營報到,迎接他在美國職棒的第一個球季。

張弘稜是在今年初大聯盟國際球員簽約開跑時與海盜簽下總值接近美金60萬的合約,之後在海盜駐台球探的安排於台中進行自主訓練,上週拿到工作簽證。談到出國的心情,他說: 「 這次出國是第一次去到真正的美國職棒球隊,內心充滿期待,希望可以快速適應環境,最重要的是能保持身體健康。」

張弘稜將投入4月1號開始的延長春訓,第一年球隊除了提供翻譯協助場內外日常,也給他設定低階1A的目標,只要適應得不錯就會讓他升到這支在小聯盟春訓基地附近的球隊,不一定要等到六月中延長春訓結束。他也表示:「一步一步來把該做的事情做好,自然而然就會有好成績!」

張弘稜在本月27日赴美。(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