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被教練認證為本土最強控衛 林韋翰謙稱不是第一

2022/03/30 14:45

林韋翰加盟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中信特攻近期網羅旅外後衛林韋翰,今舉行加盟記者會,特別邀請特攻總教練李逸驊、隊友林秉聖及魏嘉豪共同出席,今天李逸驊談起子弟兵時,大讚林韋翰是本土第一控衛。

31歲的林韋翰為台灣首位在SBL和CBA都曾創下大三元紀錄的球員,被視為台灣頂尖控球後衛,近期返台加入特攻,讓原本已有林秉聖、魏嘉豪、李學林以及夏樂的特攻後場陣容更加華麗。

總教練李逸驊坦言,之前人手不足需要傷腦筋,現在陣容完整後,也要思考如何搭配才能打出最好的化學效應,都是考驗。他提到,林韋翰加入後,可望讓球隊的速度更快,未來會考慮放上雙衛甚至三衛的陣容,讓節奏和速度更好。

T1聯盟當中不乏優秀控球後衛,包含台啤英熊蔣淯安、高雄海神布銳克曼都是指標人物,同樣是控球後衛出身的李逸驊笑說,在他心中林韋翰是本土第一控衛,現階段他只需要一些時間和球隊磨合。

李逸驊笑說,在他心中林韋翰是本土第一控衛。(記者林正堃攝)

對於主帥的高評價,林韋翰笑說,每個人看的點不一樣,但他不認為自己是第一,且每隊的後衛都有自己的風格,「像小安(蔣淯安)攻擊能力強,速度快,這是在CBA很少見的,布銳克曼的風格跟我比較像。」

雖然曾在不同聯盟締造大三元,林韋翰認為,這樣的紀錄可遇不可求,這也需要隊友的幫忙,未來有機會會努力,但現階段得先做好自己的本分,幫助球隊贏球,頭銜這件事情,他並不會太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