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林韋翰期待和老隊友過招 桑尼回應很幽默

2022/03/30 15:14

林韋翰返台加入中信特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旅外後衛林韋翰近期返台加入中信特攻,久未在台灣出賽,他表示,很期待能和前隊友桑尼過招,他也透露,目前效力台中太陽的前隊友桑尼已經得知他返台打球的消息,還「嘴」了他一番。

31歲的林韋翰這季返台加入特攻,過去他在裕隆時期,曾和現在效力太陽的巴勒斯坦洋將桑尼合作過,兩人也曾在CBA交手。

林韋翰透露,桑尼已經知道他返台的消息,「他還『嘴』了我一下,問我怎麼不去台中跟他一起。」他認為,桑尼是很不服輸、打球也有衝勁的球員,很期待跟他較勁的感覺。他還開玩笑表示,很久沒和輔大時期學長周資華交手,這次加入特攻,自己要好好保護學弟魏嘉豪。

首度和「黃金世代」控衛李學林合作,林韋翰坦言,這是很神奇的感覺,「小時候看他打球,現在可以合作,也希望能跟他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