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刻意丟高球試探獅洋砲? 助總給答案(影音)

2022/03/30 17:49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大咖洋砲羅薩昨對中信兄弟敲出來台首發全壘打,總教練林岳平認為,對手可能有在測試羅薩,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則說,「那是失投。」

「也沒有特別測試,」助總說,大部分打者一定會有弱點,但投手也會失投,「凱文那球是失投,沒有測試不測試。」被扛出全壘打,助總說,那球有點擠壓到,如果被咬中,可能會飛出球場外,「出棒滿快的。」

羅薩曾效力阪神虎,昨對上同樣阪神出身的先發投手鄭凱文,首打席在2好1壞相中內角高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3局下,鄭凱文一改投球策略,連4球祭出外角變化球,羅薩揮空3顆,苦吞三振,對決過程中,中信測試意味濃厚。

餅總昨指出,中信對羅薩的首打席,看起來像在測試內角高球的揮擊是否會來不及,「打全壘打後,對方投手全投變化球,感覺特定在為羅薩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