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岱鋼跟隨龍隊練球 葉總:穿我們球衣看起來很不錯

2022/03/30 17:39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隊今天在斗六棒球場舉行自辦賽對上富邦悍將,龍隊有個神秘嘉賓,那就是陽岱鋼,總教練葉君璋還特別先看完球賽,隨後再到澄清湖球場,葉總笑說,「他(陽岱鋼)穿我們的球衣看起來很不錯,呵呵呵。」

陽岱鋼預計4月中赴美,備戰5月中開打的新球季,目前先跟隨龍隊打熱身賽,今天對富邦扛下開路先鋒,葉總指出,「他表現還是很穩定,第一打席就敲安。」

陽岱鋼2006年在火腿開啟日職生涯,2016年底以5年22.5億日圓合約風光加盟巨人軍,不過發展並不順遂,去年更只出賽7場,球季結束婉拒巨人球團續約,選擇自由身,赴美投入獨立聯盟,日職生涯累計出賽1322場,打擊率2成70,繳出1164安、105轟、141盜的千安百轟百盜亮眼成績。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