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科比精神激勵!PG透露傷癒強勢回歸秘密

2022/03/30 18:00

P.喬治。(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黑曼巴」精神激勵!因肘傷缺陣3個月的P.喬治(Paul George),今復出首戰就狂轟全隊最高34分,帶領快艇克服25分劣勢,絕地大反攻逆轉強敵爵士,賽後PG受訪時透露,這該歸功洛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帶來的啟發。

執著好勝的布萊恩,經常帶著渾身傷勢奮戰到底,甚至2013年驚傳左腳跟腱斷裂的重大打擊,但他開刀復健後休兵大半年強勢復出,打死不退的「戰神」形象深植人心,儘管2020年元月底因直升機撞山意外身亡,各界迄今緬懷不已,後輩球星更深受科比精神影響。同樣為洛杉磯球隊打拚的PG也不例外,直言偶像浴火重生的傳奇經歷,如今帶給自己無比信心,「我從布萊恩身上獲得啟發,他也曾在重傷後努力重返賽場,這正是我積極回歸的動力。我對復出一直感到樂觀,自認能趕在季賽結束前回來。」」

缺席43場後,傷癒回歸的PG不但證明身手依舊,也讓快艇成為聯盟近25年來,首支單季4場落後24分都能大逆轉的神奇球隊,此役三分球7投4中的射手肯納德(Luke Kennard)說:「當喬治在場上,我得到很多接應出手機會。」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也讚不絕口,「他看起來棒極了,沒想到會表現這麼好。喬治對我們很重要,提供許多幫助,也提升球隊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