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度從TJ手術康復 教士強投有望回歸輪值

2022/03/30 21:16

克萊文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第二度從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中康復,將再度踏上投手丘,預計在下週的熱身賽登板,並有望回到教士的先發輪值。

今年31歲的克萊文傑曾是大聯盟強投之一,在2017-2020賽季共拿下41勝20敗,防禦率為2.96,直到2020年9月手術過後,缺席了去年整個賽季。教士主帥梅爾文(Bob Melvin)表示,克萊文傑將在本賽季回歸,且不受到任何限制。

隨著他的回歸,加上目前由達比修有、瑪斯古夫(Joe Musgrove)和史奈爾(Blake Snell)組成的輪值,教士的投手戰力更加提升。梅爾文也提到,克萊文傑的回歸對球隊來說非常重要,「不僅是表現,還有他的領導能力,他站上投手丘的氣勢能感染其他球員。他一直很努力,我過去與他相處的經驗是,大家喜歡在他身後打球。」

克萊文傑在上週三的小聯盟比賽中首次在比賽登板,這是他18個月以來第一次實戰,用41球就解決了10名打者,速球球速達到94英里(約151公里)。

克萊文傑說:「第一局感覺就像世界大賽的第七場,但在那之後,我冷靜下來,讓我的心率恢復正常,開始能夠做一些事情,進展十分順利。」

近幾年聯盟投手中,哈德森(Daniel Hudson)、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 和泰倫(Jameson Taillon)是少數在接受兩次TJ手術後仍拿下不俗成績的例子,克萊文傑有信心加入他們的行列,「這次的感受和第一次非常不同,手術後感覺很順暢,我認為這項技術比我十年前第一次動手術時還要先進得多,除了等待重返賽場之外,這幾乎是輕而易舉的事。在這整個過程中,很難保持積極、不讓自己陷入黑暗,如果不用休息16個月,這將會非常容易,但這是一個很好的過程,是一次很好的學習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