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苦吞開季5連敗寫難堪紀錄 吳念庭本季首安出爐

2022/03/30 20:33

新庄剛志首勝還得再等等。(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在主場迎戰西武獅,終場以3:5慘遭逆轉,也是隊史25年來首度苦吞開季5連敗,另外此役出賽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本季首安出爐。

火腿今把握西武先發松本航首局亂流,靠石井一成滿壘時的犧牲打先馳得點,不過比賽進入6局卻風雲變色,前5局力保未失的火腿先發加藤貴之在兩出局後出狀況,一共連續被打7支安打、遭攻下5分後黯然退場。

火腿6局下展開反攻,近藤健介、清宮幸太郎連續安打後,石井一成的滾地球先追回一分,接著洋砲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再敲中間方向安打、幫助火腿追到3:5,可惜接下來10上10下慘遭封鎖,終場就以2分差敗下陣來,新任監督「BIGBOSS」新庄剛志的首勝還要再等等。

台灣好手吳念庭今未進入先發名單,6局山川穗高跑壘受傷退場,西武換上吳念庭代跑,他在8局的首打席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本季首安正式出爐;效力火腿的王柏融今則未上場。

吳念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