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機會拚兄弟首見紀錄 福來喜:我會很榮幸

2022/03/30 20:37

福來喜。(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洋砲福來喜在公辦熱身賽連續3場先發蹲捕,如果他在開幕戰先發蹲捕,將是隊史首位開幕戰蹲捕的洋捕手。

福來喜今天先發蹲捕搭配余謙,首局就建功,棒打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敲出適時安打,送回球隊第1分;2局下,福來喜再敲長打,再灌進1分打點,連2場公辦熱身賽貢獻雙安外帶打點。

福來喜賽前指出,經過越來越多實戰後,打擊感覺越來越好,「今天是熱身賽最後一天,希望有好的結果,順利迎接新球季。」

連續3場熱身賽先發蹲捕,福來喜接捕所有可能開季輪值投手,包括開幕戰熱門泰迪,以及鄭凱文、象魔力、余謙和吳哲源。過去在聯盟開幕戰先發蹲捕的外籍選手只有2人,前一位要追溯至2003年的中信鯨笹川隆。

福來喜有機會成為兄弟隊史第一人,「如果真的有這個機會,那我會感到非常榮幸,我來台灣一直學習文化,很喜歡這邊的人,他們都尊重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