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不敵日本美少女組合 鄭怡靜/李昱諄收亞軍

2022/03/30 20:57

鄭怡靜和李昱諄收下亞軍。(取自WTT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今和搭檔李昱諄在WTT球星挑戰賽杜哈站女雙決賽,以0:3不敵日本「美少女組合」木原美悠/長崎美柚,收下亞軍。

鄭怡靜和李昱諄這次首度合作,展現不俗的氣勢與默契一路闖進4強,今下午先在4強戰以直落三解決印度組合芭塔拉(Manika Batra)/卡瑪絲(Archana Girish Kamath),搶下決賽門票。

晚間決賽鄭李配和世界排名12名的木原美悠/長崎美柚交手,值得一提的是,木原美悠/長崎美柚上週才在WTT挑戰賽杜哈站女雙決賽擊敗黃怡樺/陳思羽封后,這週又再度與台灣組合爭冠。

鄭怡靜/李昱諄開局先以0:6落後,但兩人調整節奏後連趕4分,且在該局尾聲上演大逆轉,連續化解木原美悠/長崎美柚3個局點且一度領先,可惜沒能把握機會,最終以11:13讓出。

第2局,鄭李配開局連丟3分,只能一路苦追,最終以5:11落敗。第3局開局,台灣組合在接發球部分頻頻出問題,一口氣連掉5分,也無力逆轉戰局,以6:11不敵對手,收下亞軍。

鄭怡靜稍晚將和林昀儒在混雙4強戰出擊,將迎戰羅馬尼亞的伊歐內斯庫/史佐克絲,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