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寫25年屈辱紀錄新庄此舉引熱議 日媒:打擊太大?

2022/03/31 06:58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以3:5不敵西武獅,開幕戰至今苦吞5連敗,新任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執教首勝遲遲未出爐,賽後更直接拒絕受訪。

火腿開季三連戰慘遭軟銀橫掃,當時新庄剛志曾說「回北海道要超認真了!」不料回到主場子弟兵還是不給力,主場首戰就遭西武完封。

昨火腿在三連戰第二戰首局就先馳得點,不過前5局力保未失的先發加藤貴之卻在第6局崩盤,連續遭狙擊7支安打失掉5分,火腿反攻無力,最後只能黯然吞敗。

火腿昨遭遇隊史睽違25年的開季5連敗,新庄剛志賽後未參加例行記者會,僅透過球團公關表示:「明天!明天!」對此日本媒體《Full-Count》就忍不住表示「是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嗎?這是新庄教練開季以來第一次賽後未接受訪問。」

火腿明繼續在札幌主場迎戰西武,將推出23歲的立野和明領銜登板、力拚開季首勝,西武則由與座海人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