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號召重現「高雄奇蹟」 九太主場好禮大放送

2022/03/30 21:19

高雄九太科技隊上季在鳳山體育館引爆「高雄奇蹟」,本周再到主場作戰,期待球迷進場加油。(高雄九太科技隊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BL高雄狂潮」再度啟動!高雄九太科技隊去年鳳山體育館主場展現「超級吸票機」能力,平均每場4619人次引爆熱潮, 4月1、2日及8至10日的高雄九太主場日,只要地主隊出賽場次,除了活動贈品,每場還將發送100顆「驚喜扭蛋」,期待球迷熱情到場。

鳳山體育館座位5830席,高雄九太去年創下單場5108人次入場,締造SBL第18季入場人次最多紀錄,總計兩週出賽5場,累計達23095人次觀戰,上座率高達79.2%,更被譽為SBL「高雄奇蹟」,今年球團希望再接再厲,繼續號召鄉親支持高雄九太。

高雄九太持續打造籃球盛會,花費重金佈置主場氛圍,屆時每場出賽都有活動贈品,球員、啦啦隊還將發送扭蛋抽好禮,包括清新溫泉渡假飯店住宿券、九太科技簽名球、九太科技雙面球衣、漢神百貨福袋、球員簽名卡、九太科技戰象T恤、迪士尼驚喜包等。

高雄九太總教練徐仲毅說:「能夠回到高雄主場作戰,對於球隊是信心極大的鼓舞,希望去年的九太熱度能夠延續到今年,期待在高雄拚出好成績,在鄉親面前爭口氣。」

高雄九太目前10勝11負排名第3,僅次台銀15勝6負、台啤17勝5負,正是上衝排名的關鍵期。

九太啦啦隊展示現場發送的口罩。(高雄九太科技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