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僅24歲!前洋基首輪大物慘遭白襪DFA

2022/03/30 21:44

盧瑟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曾是2016年選秀首輪新秀,更曾是官網百大新秀第30的外野手盧瑟佛(Blake Rutherford),因近年升上高階聯盟後沒打出應有的成績,在本周稍早慘遭白襪球團DFA(指定讓渡)。

本周稍早白襪用小聯盟投手McKinley Moore向費城人換來了外野手哈瑟雷,為清出40人名單空間給哈瑟雷,所以白襪選擇將盧瑟佛DFA。

年僅24歲的盧瑟佛是洋基在2016年首輪第18順位選進的球員,他在2017年時被洋基拿來與其他兩位新秀及克里帕(Tyler Clippard)當成籌碼換回白襪換來一三壘重砲佛雷瑟(Todd Frazier)和2名強力後援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坎利(Tommy Kahnle)。

雖然盧瑟佛在2018年於高階1A繳出打擊率2成93,9發全壘打及78分打點的優異成績,但他在近兩年升上2A及3A的成績則不盡理想,2021年在3A的打擊率僅有2成5,且這幾年選球功力明顯下滑,去年在3A的被三振率高達26.5%,被保送率則低至4.6%,在明顯無法適應更高層級投手的水準的情況下,僅在白襪系統待了3.5個球季就慘遭球隊DFA,據《MLB Trade Rumor》指出,白襪仍有約一周的時間決定要交易、下放或選擇釋出盧瑟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