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林昀儒/廖振珽男雙屈居亞軍 小林稍晚再戰混雙

2022/03/30 21:41

林昀儒和廖振珽屈居亞軍。(取自WTT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從資格賽出發的林昀儒/廖振珽今天在WTT球星挑戰賽杜哈站男雙決賽登場,和世界排名第5的德國組合邱黨(Dang Qiu)/杜達(Benedikt Duda)鏖戰5局後,以2:3落敗屈居亞軍。

世界排名44的林昀儒/廖振珽在2018年的瑞典公開賽贏下合作首冠,隔年的阿曼公開賽再次掄元,今天將挑戰兩人在2022年的首座男雙金盃。

林昀儒/廖振珽這週一路從資格賽殺進4強,下午的4強戰以直落三收拾南韓組合安載賢/趙大成,氣勢如虹。

晚間決賽面對德國組合邱黨/杜達,林廖配以7:11丟掉第1局,但兩人馬上重整旗鼓,在第2局拉出一波5:1攻勢。不過,邱黨/杜達不甘示弱,一輪猛攻後扳平戰局,隨後林廖配掌握幾波攻擊機會一舉以11:6收下該局。

德國組合在第3局以11:6率先聽牌,但林昀儒/廖振珽在第4局攻勢流暢,靠著林昀儒擰球的發揮,以11:3把大局數扳成2:2平手,可惜決勝局林廖配沒能延續氣勢,最終以4:11落敗。

男雙賽事結束後,今天一日4戰的林昀儒將和鄭怡靜在混雙4強賽登場,對決羅馬尼亞的伊歐內斯庫/史佐克絲,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