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打擊手感火燙! 101轟超級工具人有望成洋基開季一員

2022/03/31 06:58

岡薩雷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月稍早洋基以小聯盟合約簽下生涯101轟的超級工具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他近期在春訓維持火燙手感,有望成為洋基大聯盟開季名單中的一員。

岡薩雷茲是大聯盟中第一批因在場上擁有多個守位而備受重視的球員之一,過去太空人在2017年奪冠時,他是球隊的重要功臣,不過成績在太空人爆出作弊醜聞後就急速下滑,近兩年的打擊率都只在2成左右徘徊,原先連四季雙位數的全壘打紀錄也減少至這兩季都僅有5轟。

不過岡薩雷茲在今年春訓期間充分展現自己的優勢,除了投手及捕手外場上什麼位置都能守,他也展現了不錯的長打火力,至今春訓的11個打席中,繳出打擊率5成45,3轟及9分打點的驚人表現,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時也對他的進攻能力感到印象深刻:「岡薩雷茲能將快速球打得非常紮實、深遠,這項能力一直都是他在進攻端上的一大特點。」

儘管目前洋基仍未決定會由誰填補最後的名單空缺,但只要岡薩雷茲能在剩餘的比賽中持續繳出高檔打擊表現的話,將很有機會續留洋基大聯盟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