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強!橫掃羅馬尼亞組合 林昀儒/鄭怡靜連兩站爭冠

2022/03/30 23:10

林昀儒和鄭怡靜連兩站爭冠。(取自WTT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混雙組合林昀儒/鄭怡靜,晚間在WTT球星挑戰賽杜哈站混雙4強賽登場,以直落三橫掃世界排名第8的羅馬尼亞伊歐內斯庫/史佐克絲,接下來將和法國組合萊貝松(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爭冠。

林昀儒/鄭怡靜昨天在8強戰只花了17分鐘就以直落三收拾奧地利組合哈貝松/波卡諾娃,連續2站闖進4強,今晚4強戰碰上羅馬尼亞的伊歐內斯庫/史佐克絲。

林昀儒/鄭怡靜前次和伊歐內斯庫/史佐克絲交手為去年3月的杜哈挑戰賽4強賽,當時林鄭配以直落三獲勝。今天再度碰頭,林鄭配開賽拉出一波4:1攻勢,且兩人攻勢頻頻,先以11:6先馳得點。

手握一局的林鄭配,第2局開賽雖以0:2落後,但兩人馬上重整旗鼓,成功甩開對手糾纏,以11:8再下一城。率先聽牌的林鄭配,第3局先取得3:0領先,即便羅馬尼亞組合一度趕上,但林鄭配仍穩穩以11:8收下勝利。

林昀儒/鄭怡靜晉級決賽後,將和世界排名第3的法國組合萊貝松(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爭冠,挑戰連兩週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