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誠也首安就是全壘打! 美記者盛讚:毫不費力(影音)

2022/03/31 07: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在經歷春訓8支0的低潮後,今天終於從水手左投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z)敲出首支安打,同時也是一發超大號的兩分全壘打。

生涯前三場熱身賽6打數0安打還吞下4次三振的鈴木誠也,今天在與水手熱身賽依舊擔任先發第二棒右外野手的位置,前兩打席分別被三振,飛球出局,累積8支0的他,在第三個打席鎖定水手左投岡薩雷茲的紅中失投球,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形成一發超大號的2分彈,生涯首安、首轟與首打點一起進帳。

鈴木誠也春訓首安即首轟。(USA TODAY Sports)

鈴木誠也的首轟也引起許多記者討論,芝加哥論壇報記者表示,鈴木誠也的力量讓這轟看起來毫不費力,昨天他就曾發文點出,雖然鈴木誠也春訓還沒敲安,但他對好球帶的理解很好,而且有很棒的打擊策略。

另一位今日美國記者則表示,現場觀眾們都為鈴木誠也身穿小熊隊制服的首轟鼓譟起來,球探們也一直稱讚他有著很棒的力量。

鈴木誠也單場3打數就敲出這一支安打,春訓至今的打擊率為1成11,攻擊指數0.717,此役小熊以8:5擊敗水手,挨轟的岡薩雷茲今天先發4.2局失掉6芬都是自責分,送出7次三振與1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