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沒看錯! 紅雀26安狂灌29分虐翻國民(影音)

2022/03/31 08: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持續進行,今日紅雀棒棒開花打瘋了,全場掃出26安,終場以29:8虐翻國民。

德容(右)跑回本壘。(美聯社)

紅雀4局就KO國民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讓桑契斯被敲12安狂失10分責失退場,7局打完以13:4大幅領先,8上紅雀火力完全釋放,單局打了19人次、狂灌15分,9上再添1分,終場豪取29分大勝。

普侯斯。(美聯社)

紅雀團隊狂掃26分、包括敲出3轟,打者群有8人至少貢獻雙安,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4打數敲4安、跑回3分,德容(Paul DeJong)3打數全敲安、貢獻5分打點,卡佩爾(Conner Capel)也是3安猛打賞、進帳4分打點,「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回歸紅雀熱身賽初登場,3打數敲出1安。

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主投5局,被敲4安失1分責失,投出2次三振,拿下熱身賽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