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再補強外野深度! 簽下14年資歷冠軍老將

2022/03/31 08:07

佛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藍鳥將簽下擁有14年大聯盟資歷的外野好手佛勒(Dexter Fowler)來增加球隊的深度。

佛勒曾在2016年效力小熊時入選明星賽,同時也在季末一起與小熊捧起世界大賽冠軍金盃,生涯14個球季佛勒共敲出1306支安打,打出127轟,517分打點,跑出149次盜壘成功,打擊率2成59。

消息指出,佛勒的合約是附有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36歲的他在去年球季被紅雀交易給天使隊,但卻在滑壘導致十字韌帶撕裂傷,去年球季僅打7場比賽。

佛勒去年球季因滑壘導致十字韌帶撕裂。(資料照)

上週藍鳥才剛把中外野手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交易給洛磯換得快腿外野手塔皮亞(Raimel Tapia),佛勒的加盟將能完善球隊外野深度,目前藍鳥先發外野預計會是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三人,而除了他們以外,40人名單內就只有Josh Palacios是唯一的外野手。

佛勒預計會與楊恩(Chavez Young)、史密斯(Mallex Smith)與路克斯(Nathan Lukes)競爭替補外野手的空缺,大聯盟官網認為,藍鳥肯定會希望佛勒找回2019年出賽150場敲出19轟,攻擊指數0.754的身手,那麼就算佛勒未能在大聯盟開季,球隊也能隨時從小聯盟將他給拉上來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