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邦威為洋基初先發繳好投! 力壓藍鳥重砲打線(影音)

2022/03/31 08: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還在富邦悍將,本季轉往洋基挑戰大聯盟的邦威(Manny Banuelos),今天在熱身賽首度先發,面對火力強大的藍鳥打線繳出3局好投,不僅沒有失分還飆出3次三振,表現絕好調。

邦威原本就是前洋基大物新秀,曾在2012年入選三個榜單的百大新秀前段班,但生涯因傷輾轉效力過多國聯盟,去年曾來台獻技,表現相當傑出。休賽季邦威被洋基以小聯盟約簽回,春訓前2場都是以後援身分出賽,累積3局投球飆出4次三振沒有被敲安。

今天邦威以先發身份面對完整的藍鳥打線,首局在1出局後雖然被小畢歇特(Bo Bichette)敲安,但馬上讓去年全壘打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打雙殺化解。第二局邦威連飆2K,再讓藍鳥新同學查普曼(Matt Chapman)出局完成3上3下。

第三局邦威先飆1K,接著隊友發生失誤讓跑者上壘,隨後他又被敲安面臨一、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但邦威先是讓藍鳥新同學塔皮亞(Raimel Tapia)敲出滾地球出局,接著在一、三壘有人的局面讓小畢歇特打出滾地球出局,成功化解失分危機,完成今日投球任務。

邦威今天先發3局3K無失分。(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總計邦威此役用33球,被打2支安打沒有失分,飆出3次三振,根據現場記者指出,邦威最快球速來到相當不錯的94英哩,春訓累積6局7K無失分。

邦威的好表現也引起許多美國記者討論,Newsday Sports記者就指出,邦威又投出三個無失分的半局,是一個春訓令人感到高興的故事。時常關注中職的寫手也表示,邦威先發讓他好像回到2010年代初期。

洋基前三局靠著邦威好投壓制,以及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二壘安打取得1:0領先,但第四局接替邦威上場的希爾斯(JP Sears),單局被敲5支安打包含一發三分彈狂失4分,讓洋基4局打完反以1:4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