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首度亮相妻子卻動腦部手術 紅雀普侯斯:難免會擔心

2022/03/31 08:47

普侯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齡42歲的「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日前宣布重返生涯起點紅雀,迎接生涯最後一個球季,今日是普侯斯首場春訓亮相,但同時也是其妻子動腦部手術的日子,因此普侯斯也難免懸著一顆心,但也表示自己人會專注於眼前的工作、並為妻子祈禱。

普侯斯的妻子Deidre在當地時間周二於社群表示將接受手術,切除10月所發現的腦瘤,而今日Deidre動刀的同時,普侯斯則出戰與國民的熱身賽。普侯斯受訪時坦言妻子動腦部手術難免會擔心,但也相信醫生的智慧和醫術,而就在普侯斯比賽中敲出安打不久後,也收到手術成功的消息。

根據普侯斯的說法,目前他並不打算提前離開基地回到加州陪妻子,他表示可能將利用春訓結束、賽季開始前的休息空檔回去看妻子,Deidre目前是由普侯斯的母親和家人照顧。

儘管懸著一顆心,但普侯斯也表示自己也能夠做到專注當前的事物,他直言:「當需要鎖定、全神貫注時,我會專注於我需要做的事。但是的,我的所思所想和祈禱與Deidre及家人同在。」

普侯斯日前以1年250萬美元合約重返生涯起點紅雀,迎接自己生涯第22個球季,今日普侯斯在熱身賽中繳出3打數1安打成績,終場紅雀則以29:8狂電國民,關於整場下來的心得,普侯斯說:「回到一場真槍實彈的比賽感覺很好,面對大聯盟的投球,我感覺到鬥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