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訓練最認真的人」 天使年輕大物向大谷翔平取經

2022/03/31 09:36

大谷翔平與阿德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前大物外野手阿德爾(Jo Adell),在生涯前2季表現不佳後,今年春訓捲土重來,目前三轟是球隊的全壘打王,他也透露自己與大谷翔平在本季一同訓練的心得。

阿德爾在2019年就曾被大聯盟評為農場10大外野手,2020年位居10大外野手第2名,百大新秀第6名,然而在同期的羅伯特(Luis Robert)已經在首年於白襪收下年度最佳新秀票選第二名與金手套的殊榮,第二年攻擊指數高達0.946時,阿德爾的年兩個賽季卻依舊表現得相當掙扎。

今年熱身賽阿德爾表現優異,10場出賽敲出7支安打,以3轟位居球隊全壘打王,跑出3次盜壘成功,被三振6次,選到2次保送,打擊率2成80,攻擊指數1.041,是全隊至少17個打數中表現最好的球員。

阿德爾談起自己的表現說:「我現在能在打擊時做出更好的決定。打得越多,出賽越多,你就更能夠持續早到節奏。我會開始見到曾對決過的人,這能幫助我了解他們會怎麼在打擊時對付我。」

阿德爾在熱身賽敲出3轟,是天使目前的全壘打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由於生涯前2個賽季表現不佳(73場出賽被三振87次,打擊率僅2成05),阿德爾首度在亞利桑那度過整個冬天,同時他也在訓練時與自家新科MVP,大谷翔平一同訓練。

談到大谷翔平,阿德爾透露能與他訓練大概是最棒的一件事。「就我所知,他應該是訓練最認真的人,我認為我也訓練得很認真。這真的很棒,大概是一周6天,沒有停歇的訓練。我從他身上學到了一點東西,然後希望能夠把它帶進我自己的比賽當中。」

除了進攻面,阿德爾在防守上也下足苦工,上個賽季他曾在守備時因為判斷飛球失誤,導致將球「托」出全壘打牆外,而且這件事還發生過兩次。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談起阿德爾在防守端的進步時透露他持續讓自己變得更好。

儘管攻守兩端都有長足進步,但阿德爾仍舊沒有辦法確定卡位天使任何一個外野空缺,因為阿普頓(Justin Upton)、沃德(Taylor Ward)、馬許(Brandon Marsh)等人都得競爭角落外野,同時中外野手更是有著聯盟第一人楚奧特(Mike Trout)卡位。

阿德爾坦言,自己得試著不在腦海裡想著與陣容相關的事情:「我認為每個人都知道要在大聯盟打球有多難,我們都知道自己不是做決定的那個人,這兩件事是很重要的,讓你不去想自己應該在哪、該在哪個位置打球、其他人跟我比起來做了些什麼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