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大礙!洋基40號王牌痠痛延後先發 牛棚練投感覺「非常好」

2022/03/31 09:18

洋基前王牌先發投手塞維里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前王牌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原本要在美國時間周三進行的第三場熱身賽先發,不過卻突然傳出壞消息,由於處理痠痛問題取消登板,不過今日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他在經過牛棚練投後,身體狀況「非常好」。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昨日表示,塞維里諾身體痠痛,第三場熱身賽先發將延後,預計改到美國時間周六,不過依照布恩的說法,似乎並不是太嚴重的傷勢,而是伴隨前次出賽後的疲勞,但儘管如此,球團仍謹慎對待,而在經過今日牛棚31球練投後,塞維里諾也表示手臂感覺「非常好」。

塞維里諾曾在2018年球季拿下19勝,隔年便獲4年4000萬美元(約台幣11.2億)的延長合約,但卻從春訓開始就頻傳傷勢,2019年幾乎都在傷勢、復健中度過,只在球季尾聲出賽3場,2020年進行韌帶置換手術,去年9月才復出,登板4場都是後援,沒有掉分,近三年例行賽和季後賽合計僅投了27.2局。

然而塞維里諾今年春訓表現並不怎麼理想,前2場先發主投3.2局失7分,防禦率高達17.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