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球吻傷勢好轉 洋基1A女主帥有望準時迎開幕戰

2022/03/31 09:59

波爾科薇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爾科薇克(Rachel Balkovec)在年初被提拔為洋基低階1A坦帕鰱魚(Tampa Tarpons)總教練,成為歷史上首位小聯盟女性主帥,但不料她在春訓時卻遭遇球吻,執教首秀還被迫延後,不過今日傳出波爾科薇克傷勢好轉將復出,也預計將不會錯過例行賽開幕戰。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波爾科薇克在上周二受傷,當時進行打擊練習時她向打者拋球不幸遭球擊中臉部,造成眼睛附近腫脹,但所幸經檢查並無腦震盪,不過她因此錯過帕鰱魚第一場春訓比賽。

根據《ESPN》報導指出,波爾科薇克目前狀況好轉,距離回歸並不遠,而球員發展部副總裁瑞斯(Kevin Reese)於昨晚探望,透露說:「她感覺好多了,我認為她已經接重返球場了。」儘管錯過春訓首戰,但瑞斯認為波爾科薇克將能準時迎來4月8日的開幕戰,他說:「雖然醫生必須批准一些東西,但我認為波爾科薇克急切想重返賽場。」

34歲的波爾科薇克在棒球圈打滾有10年,於2019年底加入洋基體系,擔任小聯盟打擊教練,不過後來疫情衝擊時,她也曾到澳洲職棒效力,去年則是在洋基小聯盟新人層級執教,另外還還獲選未來之星教練團,成為小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首位女性教練,今年1月則被提拔為洋基低階1A坦帕鰱魚主帥,寫下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