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12年為皇家投開幕戰 「Z魔神」創史上第一紀錄!

2022/03/31 10:23

葛蘭基將擔任皇家隊開幕戰先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年休賽季以1年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3.6億)合約重返生涯起點皇家隊的葛蘭基(Zack Greinke),將被指名擔任球隊開幕戰投手,寫下史上第一紀錄。

報導指出,葛蘭基在當天將以38歲又168天的年紀,成為皇家隊史最老的開幕戰先發投手,超越1999年的貝爾契爾(Tim Belcher),當時他以36歲之齡擔任皇家開幕戰先發。

皇家隊總教練馬席尼(Mike Matheny)表示,讓葛蘭基擔任開幕戰先發是在與他簽約時就已經做出的決定。

大聯盟數據專家指出,葛蘭基自2010年後,相隔12年後再度為皇家先發,這也創下史上相隔最久為同一支球隊擔任開幕戰先發的紀錄。先前的紀錄是由布萊勒文(Bert Blyleven)保持,當時他曾在1976年與1987年擔任雙城隊開幕戰先發投手,相隔1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